close

冷死了~~吃火鍋吃火鍋!!

我最愛的市民大道涮涮鍋在國父紀念館開了分店~~

以前都不知道 聽說開很久了 ((灑花瓣

 

以前都在總店吃 但是交通很不方便 都只能搭小黃

現在搭捷運就吃的到 Oh yeah!

 

這是上選牛肉 $460

這肉真的是超好吃

好像漲蠻多的 我記得以前才3百多 還是我記錯了   

店面

 

展示台腳踏車 挺酷的 家人表示 幹嘛連這個都要拍阿

 

我都點上選牛 以前點過比較貴一點的牛肉 但還是喜歡上選牛的肉質

 

菜盤

 

超愛這個蟹肉棒 跟圓圓那種 吃起來差超多 這個超好吃

自己煮火鍋 買一包這個蟹肉棒 可以買三四包 圓形的

 

 

 

這個特調醬料200分

蘿蔔泥 每次吃必加 蘿蔔泥

因為很重要 要說三遍 蘿蔔泥 蘿蔔泥 蘿蔔泥

看下圖 牛肉包蘿蔔泥  真的是 ....

 

 

 

 

 

我的老天娥阿

 

飯後甜點

他們家 因該是唯一一間火鍋店 甜點我會期待的

紅豆湯 很清爽 不會太甜 連我家人都說 不錯也

 

展示台 大概就是這樣

覺得很快會再回去吃

但是藍藍的光 並不是很喜歡 是在夜店吃火鍋的一個概念嗎

 

    

但整體來說 好好吃阿~~~

 

市民大道刷刷鍋 (光復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6號

電話: (02)2711-3005

 

arrow
arrow

    eat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